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热火若夺三连冠就不走 回乡决定非长期策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6日报道: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CNN电视台的独家专访,在谈到重回骑士的决定时,他透露,假如在热火完成了三连冠,他就不会转会了。

      勒布朗说自己回乡的决定并没有经过长时间的策划。“我一直希望能回家,但总以为这得是职业生涯后期的事了。我以前是想着在生涯末年回去,在家乡退役。我是没想过会这么快就发生。”

      热火连续两年与马刺在总决赛交手,2013年夺冠后,他们在2014年被对手复仇。对于勒布朗来说,这样的结果也直接导致了他人生出现天翻地覆的巨变。

      勒布朗承认,假如热火能在总决赛中击败马刺夺冠,他就不会考虑转会了。“要知道,三连冠乃至四连冠是非常非常艰难的。但现在我也不会去想什么如果了。”

      当主持人谈起骑士球迷曾经烧他球迷,老板丹-吉尔伯特写信诅咒他的时候,勒布朗表示这已经都是过去的事了。

      “我已经与丹面对面谈过了。”他说,“我们谈了很多话题,我希望与他澄清一切,把问题都解决了,不管我的决定是什么。”

      而在谈到为骑士效力的前景时,勒布朗也非常谦虚:“我知道夺冠有多么困难,我知道要怎样才能获得胜利。夺冠绝对是我人生中做过的最艰难的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