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队聘前湖人球员任投篮教练 卢比奥将告别打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6日报道:美联社消息,尽管和卢比奥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但森林狼仍打算在技术上帮助卢比奥一把。近日,森林狼聘请了麦克-彭伯西担任新赛季的全职投篮教练,专门帮助卢比奥及其他森林狼球员改进投篮上的不足。

      麦克-彭伯西今年39岁,前NBA球员。虽然当年他参加NBA选秀落选了,但最终还是得到了在湖人效力的机会,他在湖人征战了2个赛季(2000-02赛季),司职控卫,场均贡献4.9分、1.2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1.5%,三分球命中率39.6%。

      除了短暂在NBA征战外,麦克-彭伯西大多数职业生涯都是在海外联赛度过的,效力过德国、意大利、委内瑞拉等联赛。

      森林狼于今日正式宣布了这一任命,另外,他们还聘请了杰森-哈维担任球探,并晋升德里克-皮尔斯为球探。

      对于森林狼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帮助提升卢比奥的投篮,在NBA征战的几个赛季,卢比奥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7%,由于欠缺投篮能力,卢比奥在场上无法为森林狼分担进攻压力,球迷们也时常把他讥讽为“卢一中”“铁童”。

      今年夏天麦克-彭伯西已经和卢比奥合作过,他们在加利福尼亚一起训练过一周的时间,彼此已经了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