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科比提升训练激烈度 状态好到令人震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6日,湖人队内的训练继续进行。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科比-布莱恩特的状态,并夸赞了他对于队友的积极影响。

       斯科特说:“在训练结束后我都会找他谈话,他说身体感觉很好。他已经那么久没打过球了,但那次打完(训练赛),我们所有教练都为他的状态所震惊了。”

       “过去的24号真的回来了,他完全把训练的激烈程度提升了一个档次。”斯科特说道。

       自从科比开始恢复训练后,他的状态就一直为外人所关注。不管是湖人教练还是球员都一致表示科比状态很好。

       林书豪曾说:“我不知道之前的科比是怎样的,来到这里近距离接触后,他看起来很接近从前,我相信他会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

       科比虽然没接受采访,但他在今夏已经数次表明信心,认为36岁的自己也能变得更好。上赛季他只打了6场比赛,但却完美地保持了体型。如今他彻底伤愈,无疑更是想要大展一番宏图。

相关阅读 NBA | 科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