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携NHL球星拍摄广告 对方直夸詹皇为人太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CSN芝加哥站消息,近日,勒布朗和NHL芝加哥黑鹰队的球星帕特里克-凯恩合作拍摄广告,勒布朗的为人也得到了凯恩的高度称赞。

      勒布朗是凯恩个人最喜欢的球员,上赛季,在一场芝加哥公牛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凯恩就在现场观战,当时勒布朗还主动过来和他打招呼问好。这次凯恩要飞去克里夫兰拍广告,他和勒布朗的交流机会自然更多了。

      虽说隔行如隔山,但勒布朗对其它联盟的情况也很清楚。在凯恩看来,勒布朗已经很熟悉黑鹰队,对他也早有了解。

      “我很吃惊,他对黑鹰队还有我的情况知道得很多,对冰球的了解也很不错(从一般意义来说),”凯恩说道。

      “和他交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勒布朗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敢说他在这次广告拍摄中尽了很多力,把所有事情都准备好,这让我们其他参与拍摄的人变得很轻松。”

      过去在接受采访时凯恩曾表示自己对勒布朗在球场上的表现很是敬重,但这一次,当勒布朗从赛场上走下来时,他的为人甚至更让凯恩印象深刻。

      “我很吃惊他是一个如此和蔼、如此真诚的人,”凯恩说道,“真正的一个好人。”

      这个新广告预计将会在本月底播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