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领跑小德拉季奇追逐战 兄弟或联手征战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斯洛文尼亚球星、太阳悍将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这使他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注意。

      近日据美媒体RealGM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佐兰-德拉季奇正在和现在所效力的球队马拉加队商讨离开欧洲,前往NBA打拼的事宜。而根据ESPN透露的最新情况,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领跑小德拉季奇争夺战,这意味着这对德拉季奇兄弟继国家队后,在俱乐部球队也有望并肩作战。

      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佐兰-德拉季奇表现抢眼,这位25岁的双能卫在斯洛文尼亚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出战28分钟,砍下了11分。而在世界杯征程结束后,有消息称,佐兰-德拉季奇就一直在着手处理登陆NBA赛场征战的事情。而在这个星期,这件事情有了重大进展。

      根据RealGM此前的报道,早在9月9日,德拉季奇就和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奥兰多魔术、菲尼克斯太阳等队有过接触。

      而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近日在推特上透露的最新情况,太阳队领跑这场小德拉季奇的追逐战,“ESPN的消息源表示,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签约佐兰-德拉季奇这件事上成为领跑者。”斯坦恩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目前佐兰-德拉季奇和马拉加队尚有合同在身,他需要在10月5日之前作出买断决定。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佐兰-德拉季奇共为斯洛文尼亚队出战了7长比赛,场均交出12.9分、4.0个篮板、1.3次助攻的成绩单。而在上赛季为马拉加队出战期间,他场均贡献将近11分。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目前拥有着一对马库斯兄弟组合,如果今夏他们真的能将佐兰-德拉季奇招入麾下的话,将会组成一对德拉季奇组合。对于佐兰-德拉季奇而言,继在国家队之后,他又有了和哥哥戈兰-德拉季奇并肩战斗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