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续约狼队仍存差距 美媒:不降薪难达一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进入今夏休赛期后,森林狼队就一直在和卢比奥讨论续约事宜,但双方在续约金额方面尚存在一定差距。有消息称,金童与其经纪人费根执意追求一份顶薪合同,但显然,这和狼队的心理预期存在一定差距。双方的续约进展也一直停滞不前。

     近日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记者杰瑞透露,尽管森林狼和卢比奥的续约截止日是当地时间10月31日,距离这个截止日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但目前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仍然存在着“一定的距离”。森林狼队总经理米尔特-纽顿在接受采访时告知记者:“在这件事上我们并不是很着急。”

     而在CBS体育记者扎克-哈勃看来,卢比奥在控卫位置上拥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传球能力和抢篮板的能力,他是一位出色的半场进攻球员,再过一个月金童将迎来24岁生日。目前,卢比奥和他的经纪人都想要寻求一份顶薪合约,但他糟糕的投篮能力以及缺乏进攻侵略性,显然让他的身价打了一些折扣。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近来传出了森林狼有意顶薪先签后换得到太阳后卫布莱索的消息,在CBS体育看来,这位“迷你勒布朗”未来有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森林狼愿意为之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却不是针对卢比奥,对此CBS体育分析,除非卢比奥与他的经纪人愿意降低自己的报价,否则看起来在续约截止日到来之前,他们和森林狼并不太可能达成续约协议了。

     上赛季,卢比奥为森林狼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在场均出战的32.2分钟的时间里,可以交出9.5分、4.2个篮板、8.6次助攻、2.3次抢断的成绩单,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1%。而这还是金童在加盟森林狼3个赛季中,命中率最高的一个赛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