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夫妇声讨艳照门:已上报FBI 拍私密照没有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好莱坞艳照门事件也波及到了韦德的新婚妻子加比埃尔-尤尼恩。近日,一张她在浴室内的全裸自拍在网上被曝光,引发媒体的竞相报道。

      而在接受八卦网站TMZ的采访时,尤尼恩异常愤怒地表示,泄露照片的行为是犯罪,她已经联络了FBI探员进行调查。

      她还与韦德发表了联合声明,斥责发布和传播裸照的行为:“那些都是我们私生活里的瞬间,只有我和我丈夫看过,但一切恶棍却窃取泄露了它们。”

      “我也必须指出,人类有史以来女性和幼儿就是弱势,女性,尤其是有色人种的女性一直都处于被迫害之中,她们对自己的身体都没有自主权。这些虐待女性和幼儿的恶行一直都没有断绝。”

      “对所有被此事波及到的人,我们都感到抱歉,并送上我们的祝福。我们什么都没做错。”

      据悉,好莱坞艳照泄露事件波及到大批女明星,包括艾薇儿、詹妮弗-劳伦斯,金-卡戴珊等等。不少明星都表示将动用法律武器反抗,而很多媒体也迫于压力抹去了裸照的内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