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科比可效仿奇才时MJ打法 湖人取40胜仍艰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近日,《篮球内幕网》的专家贾巴里-戴维斯在与球迷的互动问答中聊到了科比新赛季的打法状态,他表示自己不敢怀疑科比会衰落,认为他至少能拿出乔丹在奇才时期的表现。

      戴维斯认为,现在的科比可能无法达到96年到98年时乔丹的状态,但也不会衰落得那么快。他写道:“我觉得科比的状态应该在98年的乔丹到奇才时期的乔丹之间。我相信他会用尽一切办法保持状态,我也没有蠢到怀疑他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他的身体里还留有多少能量,”戴维斯写道,“但假如保持健康,我相信他会打出让自己满意的表现,可能会很好地掌控节奏。”

      但戴维斯对湖人的整体前景并不算看好,他认为科比必须出战70场以上湖人才可能赢得40场以上的胜利,而这个成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能否进入季后赛就不确定了。

      而他也比较看好林书豪会在湖人担任主力控卫:“我相信林书豪在科比身边是可以打得很好的。他会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考虑到这是他的合同年,我觉得15+6+4的场均数据不是问题。”

      至于湖人其他球员,戴维斯认为虽然没有全明星级别,但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两位新人很值得期待。今夏一直与科比一起训练的韦斯利-约翰逊也许会取得很大进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