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金斯:在森林狼不会有压力 没勒布朗也能学很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今夏被迫交易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凯文-勒夫,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做了一笔漂亮的交易,用一个必将失去的球星换来被称为是10年来最具潜力的新星——安德鲁-威金斯。

      现在的问题是,对一个尚未打过NBA便被炒作到如此高度的19岁年轻人来说,是不是会面临巨大的压力?作为森林狼队的重建基石,他稚嫩的肩膀能否承受得起?

      至少在威金斯跟明尼苏达媒体的对话中,我们丝毫看不出这一点。“我现在真的是不会感觉到多大压力,从高中、大学,在任何一支球队中,我都成为了头号球星。所以,压力对我来说已经消失殆尽了,我像过去一样感觉不到压力,”威金斯接受采访时说道。

      众所周知,在堪萨斯大学期间,威金斯仅有一年时间去做正确的事情,然后就要进入NBA。而在明尼苏达,他无需承受时间的压力,没有人期望他们第一个赛季就取得多大成绩,更多的只是在于进步跟成长。

      谈到成长,很容易就会让人想到,如果威金斯能够跟勒布朗同队,并从中学到怎样成为一个职业球员,结果会是什么样。这很能激发大家的联想,甚至有部分球迷依然不想要骑士做这一笔交易。

      事实上,在NBA,只要自己想学,到处都会有导师。去森林狼对威金斯来说,意味着他一开始就要处在焦点之中,能获得大量的表现机会,那也是一种最好的学习方式。

      “无论什么时候去想,我都认为现在是一种最好的情形,拿给了我很大的自由。我确定跟一群跟我一样有企图和决心的年轻家伙在一起,真的能让我每天都变得更好,”威金斯说道。

      不可否认,拥有了威金斯、本内特等年轻人,再加上原有的卢比奥,森林狼新赛季也许不会赢得很多比赛,但他们的比赛一定极具观赏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