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新赛季赛程曝光 揭幕战将在"CBA第一馆"打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0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篮协向各个俱乐部下发了CBA新赛季常规赛的赛程,记者已经了解到广东华南虎和东莞烈豹两支本土球队的赛程。按照篮协的惯例,赛程存在微调的可能,但大致上已经拟定。

  从公布的赛程来看,常规赛从11月1日开始,2月1日全部结束,历时整整3个月。揭幕战将是京粤对决的重头好戏,广东队做客;11月23日,广东队将做客乌鲁木齐挑战新疆队。

  12月17日,联赛第2循环开始,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不出意外的话,这场大战将在有“CBA第一馆”之称的东莞篮球中心举行。宏远和新世纪的东莞德比,第一场将在12月5日进行(广东队主场),第2场为明年1月23日。常规赛最后一轮,广东队将在客场对阵旧帅李春江带领的浙江广厦。

  东莞新世纪的赛程和宏远十分类似,被“捆绑”在了一起,宏远总是跟在新世纪后面,也就是说,新世纪前一轮打的对手,宏远这一轮会碰到。

  宏远的主场除了“CBA第一馆”外,目前只安排了中山分赛区,场次未定。而新世纪有两场比赛将放在清远分赛区进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