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达迪年薪120万美元签约青岛 上赛季场均14+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哈达迪终于同意在合同上签字,这也意味着青岛男篮下赛季的亚洲外援正式确定为伊朗男篮核心哈马德-哈达迪。而据网易体育得到的消息,此番哈达迪签约的谈判核心问题在合同薪金方面,青岛此前提供的合约年薪为100万美元,后来追加到令人咂舌的120万美元才让哈达迪同意签约。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上,哈达迪作为核心率领伊朗男篮虽然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未能出线,但是他场均能够拿到18.8分11.4篮板,在得分榜上排名第六,篮板榜排名第二,表现相当出色。

不过在上赛季CBA联赛中,哈达迪的发挥就见仁见智了,在出战的26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6.3分钟,贡献14.2分13.3篮板1.8盖帽2.8助攻,这个数据对大部分亚洲外援来说似乎不错,但是对加盟时号称史上最强亚外的哈达迪来说不免略显寒酸,而且最终四川队也未能杀入季后赛。

篮协已经出台政策规定新赛季联赛最后一节不能使用双外援,不过亚洲外援不受限制,这一举措无疑将放大亚外的作用,增强亚外区各队追求高水平亚外的动力,相信这也是促使青岛拍出大合同的原因之一。青岛升入CBA以来最好成绩还只是2011-12赛季的第九名,而此前CBA亚外中除了阿巴斯还未有一人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不知大手笔签下哈达迪不知能否帮他们实现历史突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