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学林下赛季确定无缘北京 闵鹿蕾:尊重球员意愿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9月16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 首钢男篮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闵鹿蕾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张庆鹏能填补李学林离去的空缺。而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帮助张松涛和黄海贝两大困难户通过体测。

     由于身价和状态等原因,李学林不再与首钢续约,今夏赴美国拉练时,北京队重点练了方硕,张庆鹏3天前也从来到北京报到。闵鹿蕾认为,他们将在后场扮演重要角色,“学林走,我们是很不舍得,毕竟过去4年,两个冠军都有他。但去留是双方的,不是一方决定得了,还是尊重球员意愿。夏天我们重点练了方硕,他打得也不错,是我们主要推的年轻队员。张庆鹏也可以弥补这个空缺,他的能力和人品,我都比较了解,也很信任他。”

     新赛季将推行末节单外援政策,闵鹿蕾对此表示,这肯定会引起一些变化,“首先你得适应这个规则,只能一个外援上,可能莫打12分钟,或者老马打12分钟,或者他俩一人6分钟。要根据情况随机应变。”

     为了体测,首钢队昨天上午跑完3200米后,闵指又给在速度耐力测试中没有达标的张松涛和黄海贝开了小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