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庆鹏入队3天开始喊累 已憧憬新赛季与老马搭档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9月16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来到一向以训练严格著称的北京队,几天下来,张庆鹏感觉有点累。不过新集体带来的活力,让张庆鹏有动力再为冠军拼搏一次。

    来到北京之前,为保持身体状态,张庆鹏一个月来一直进行个人训练。与球队合练之后,北京队的高强度训练还是让他感触颇深,“一个字,累。还好自己之前一直在活动,没有差得太多,北京的训练气氛很严谨,每个细节都很认真,现在不论精神还是身体都挺紧的。”张庆鹏与球队签订的是2+1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闵鹿蕾此前在东亚运动会带过张庆鹏,两人对对方都比较认可,张庆鹏透露,这也是合作的一个重要基础,“我俩通了电话,然后再推进这个事,闵指导带过我,对我还是很了解,他觉得我还有对冠军的渴望。”

    张庆鹏是北京队年龄最大的国内球员,比他还大的只有马布里,虽然还没见到老马,张庆鹏已经开始憧憬与他搭档,“我希望尽快融入球队,跟马布里有更多沟通,这是很重要的。作为对手他曾对我有不错的评价,现在作为队友,我希望能赢得大家的好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