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发布新球衣 颠覆设计颜色绚丽夺目(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米官方发布全蓝新球衣

国米官方发布全蓝新球衣

一袭蓝衣绚丽夺目

一袭蓝衣绚丽夺目

  今日,国际米兰官方公布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套球衣。蓝黑军团的将士们将身着这套全蓝的队服征战2014-2015赛季的各项赛事。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主场球衣让很多人感到诧异,因为这套球衣摒弃了球队传统的蓝黑间条,球衣主体为黑色,搭配多条并不瞩目蓝色线条,让人第一时间很难想到这是代表球队传统的蓝黑战袍。而球队发布的第一套客场球衣则是全白色,同样没有那抹属于国际米兰的蓝色。而今天,蓝黑军团终于推出了他们的第三套球衣,全蓝队服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在主场队服中缺少蓝色元素,俱乐部在这套球衣中加入了双蓝色调的设计,球衣以浅蓝色为主体搭配一些深蓝色阴影,十分靓丽夺目。国际米兰最著名的蓝色在这套队服中被充分放大,球衣、短裤以及短袜在正面看上去都呈浅蓝色,而在背面则是一种更深的色调。这两种色调由球衣两侧的黑线分隔开,黑色条纹由衣领舒展开来,沿着双肩,顺着球衣及短裤的两侧并一直延伸到球袜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