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纳什参加5对5合练 单打王:全队都要证明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8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8日报道:离训练营正式开始还有不到两周时间,但最近已有不少湖人球员开始出现在球队训练馆埃塞冈多进行合练。

     北京时间周三,球队新人们进行了一次五对五训练,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杨、莱安-凯利、卡洛斯-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等人全都参加了。

     而据在场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与史蒂夫-纳什也有参与,但在他们上场的时候禁止任何媒体拍摄,所以没有流出任何图片或者视频。

     前不久科比才前往德国治疗膝盖,以保证新赛季打出更好的状态。如今他已经回到美国,开始全力备战新赛季。早早就开始与队友合练显然是第一步,上赛季他几乎没怎么打比赛,与队友磨合的时间更是聊胜于无。

     今夏刚与湖人续约四年的尼克-杨表现十分积极,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动力十足,一定要延续上赛季的优秀表现。

     “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新赛季我们必须要赢回来,证明自己。在训练馆,我们绝对不是玩玩而已,我们都有一份饥渴。”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