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根:火箭周四完成特里交易 尚未正式签下帕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两周时间。火箭队的计划是在明天(北京时间周四)与国王队正式完成关于贾森-特里的交易。除此之外,火箭队还期待本周正式签约希腊妖星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

  14-15赛季火箭队媒体日将于当地时间9月29日在丰田中心进行。在这之后,火箭队将正式进入训练营。现阶段对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而言颇为忙碌,尽管已暗示在训练营开始前不再签人,但他需要尽快完成一些之前已经达成的协议。

  本月初,火箭队与国王队达成原则性协议,萨克拉门托送出特里和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从休斯顿得到阿隆佐-基和斯科蒂-霍普森的非保障合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交易涉及到合同的某些限制,所以当时没有官方完成。费根透露,莫雷希望明天(当地时间周三)能正式完成关于特里的交易。

  而在1个多月前,火箭队与帕帕尼古拉乌达成签约协议。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帕帕将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9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1年480万美元为全额保障,第2年460万美元为球队选项。现阶段,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

  费根透露,据他所知,火箭队正式签下帕帕的时间还是无法预测,因为需要完成买断以及拿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这个流程需要几天时间。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帕帕与巴塞罗那队的买断金额约为100万欧元。火箭队将为帕帕尼古拉乌支付联盟规定的最高买断金额(60万美元),其余则需希腊妖星自己支付。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火箭队有望在本周正式签下帕帕尼古拉乌。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帕帕一共为希腊队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22.3分钟交出6.5分3.2篮板1.7助攻1.2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5.7%。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