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欲明夏变自由身 火箭湖人追小纳什有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hoopsrumors》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戈兰-德拉季奇表示,计划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目前德拉季奇效力于太阳队,在明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从现有情况来看,他倾向于不执行这一球员选项,从而在届时成为自由球员。

  新赛季,德拉季奇的薪金为750万美元左右。显然他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薪金不错的新合同。据悉,如果届时情况真的如此,那么德拉季奇将会倾向于与太阳续约。

  在2013-2014赛季中,德拉季奇迎来了爆发季,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35.1分钟,能贡献20.3分5.9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5%。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德拉季奇还赢得了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的称号。

  德拉季奇之所以有如此表现,从此前情况来看,其中一部分原因或许是由于,主帅霍纳塞克将德拉季奇放在了得分后卫的位置,从而让他与布莱德索搭档。

  这样的安排,令德拉季奇的组织进攻压力有所减小,从而释放了他的个人进攻火力。在2013-2014赛季中,德拉季奇的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从目前情况来看,太阳显然希望能留下德拉季奇,据悉,球队有意引入佐兰-德拉季奇,他是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是太阳留下戈兰-德拉季奇的策略之一。

  不过,如果太阳未来想要留下戈兰-德拉季奇,那么球队也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其中就包括其它球队对于德拉季奇的觊觎,比如火箭和湖人。

  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火箭无缘引入像詹姆斯和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总经理莫雷显然并未放弃追星计划,据悉,德拉季奇是球队未来的重要引援目标之一。

  在送走林书豪之后,火箭控卫线组织能力相比之前有所下降,如果能得到德拉季奇,那么这显然会对火箭有所帮助。此前他也曾在火箭效力过。

  而湖人也是德拉季奇的潜在下家之一。在明年夏天,湖人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其中补强控卫线,是球队的重要计划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