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一直祈祷哈登别受伤 麦帅:4号位防守需更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2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2日报道: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自世界杯开始以来,在两周时间里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神经始终绷得很紧,因为火箭有几个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了世界杯,潜在的伤病危险令莫雷无法放轻松欣赏比赛。.

       “是的,就是有种(不断祈祷)‘不要受伤,不要受伤,不要受伤,不要受伤。’的感觉,好在他们都没有受伤,”莫雷表示。

       “我真的为哈登和莫泰尤纳斯迄今为止的表现感到开心,他们自己也都为有资格为国出战感到骄傲,当你问他们时从他们的声音中你也能听出来。”

       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启还有几周时间,莫雷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都表示,他们对莫泰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开心。麦帅表示,新赛季他希望球队四号位能提供更强硬的防守。

       “莫泰知道如果他想上场打球他得打出怎样的表现,”麦帅说,“我告诉他说在抢篮板方面你必须保持高水准,你必须用一股狠劲去防守。”

       今年夏天,火箭阵容变动很大,麦帅知道,火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说:“我们有大量新球员,我们有很多位置虚位以待,训练营会存在大量竞争,我们必须确定下来每个位置上谁来打替补。”

       今年休赛期,火箭送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放任帕森斯加盟了小牛,要知道帕森斯可是火箭上赛季的首发五虎之一,林书豪和阿西克也是绝对的主力。

       “他们三个之前在火箭都扮演重要角色,”麦帅说,“你必须找到其他球员填补他们的空缺。”

       尽管账面上球队损失了大将,但莫雷和麦帅都对今夏他们所看到的内容感到满意,莫雷说:“我们不是NBA总冠军,马刺才是,所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大家在训练馆跟我们的教练一起训练已经有段时间了,他们正变得越来越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