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现役NBA最差100人:火箭5球员上榜 奥登NO.48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连续第4年,ESPN在休赛期推出现役NBA球员TOP500榜单。今日第一期榜单,评选出了现役NBA最差的100名球员,这其中火箭队有5人上榜,包括曾在CBA广东队打过球的约什-鲍威尔。除此之外,格雷格-奥登排在第480位,安德鲁-拜纳姆排在第460位,前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位列NO.461。

     在第401-500名球员之间,5名火箭队球员分别是新秀克林特-卡佩拉(NO.445)、鲍威尔(NO.465)、罗伯特-考文顿(NO.479)、斯科蒂-霍普森(NO.489),以及乔伊-多西(NO.495)。值得一提的是,霍普森即将被交易至国王队。而去年的榜单,则没有卡佩拉、鲍威尔和多西的名字。考文顿尽管位列第479位,但其实他的排名较之去年有所提升。是的,去年考文顿排在第493位。

     考文顿的排名正好高过奥登一位,上赛季在热火队打球的奥登今年位列第480位。截止目前,身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奥登仍在寻找新东家;而去年他的排名是第284位,也就是说短短一年时间,这位2007年状元秀的排名下滑了接近200位。在现役NBA最差100名球员中,奥登和另一名大个子拜纳姆的名气是最大的。

     拜纳姆曾帮助湖人队赢得过NBA总冠军,但去年他因为膝伤和场外因素,先是被骑士队交易,再被公牛队和步行者队裁掉。有消息称,“小鲨”希望能再好好休养一年,期待15-16赛季重返NBA。今年,拜纳姆的排名是第460位,他的下滑速度更是惊人,要知道去年“小鲨”位列NO.100。除此之外,今夏被76人队裁掉的2009年榜眼秀塔比特排在第461位。

     在今日的榜单中,曾在CBA佛山队打过球的沙弗里克-兰多夫排在第412位,较之去年的NO.467有所提升。完全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位列第402位,今夏加盟热火队的香农-布朗排在第406位,另一名热火队新援肖恩-威廉姆斯排在第408位。还有就是,曾帮助广东队夺取12-13赛季CBA总冠军的后卫唐纳德-斯隆排在第464位,而去年他的排名是NO.486。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