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疯狂英语]暮光下的传奇人物 桀骜不驯的黑曼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9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978年出生,1996年出道,36岁的科比有一半生命都在NBA这个不大不小的世界里奋斗。如此漫长的时光,再尖锐乖戾的棱角也有被磨钝的一天,但深藏在骨子里的性格却不会轻易改变。在很多人看来,除了必然的退役和遥不可及的第六冠,36岁的科比已经很难再在新人辈出的联盟掀起太大波澜了。因此,各路媒体都在未雨绸缪地为他的退役之日预热、预案。

 

    所以,也许科比还像传说中一样,迎着洛杉矶的一道道晨曦埋头苦练;《体育画报》已经迫不及待,用“暮光”(Twilight)二字为科比余下的职业生涯下了定义。Twilight the Saga. 强调的是传奇最后发出的薄暮之光。The final, fascinating days of a legend.一位传奇人物最终的醉人时光。

    作为科比一生追赶的目标,乔丹在36岁到来前已经带着第二波三连冠的神迹解甲归田了。而36岁的科比,却还要在一片未知中迎来全新的考验——但他显然甘之若饴,对一个以战斗为乐的球魔来说,不断树立假想敌并将其打倒,无疑是他维持生活和工作激情的最佳燃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