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NBA历史第一扣将 加拿大飞人卡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5: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是第一本深度介绍文斯-卡特的书籍,《突破:文斯-卡特如何征服NBA》(Drive: How Vince Carter conquered the NBA)一书描绘了这位超级明星的魔力。《突破》一书还提供了对卡特惊人生涯的最新分析。单词conquer是战胜,攻克的意思,用在这里表示卡特在NBA里的地位,一种无可替代的魔力及地位。而单词"how”则告诉读者本书是展示文斯-卡特在NBA里的发展历程。目前卡特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年,而本书主要介绍的则是卡特进入联盟到2001年东部半决赛之间发生的故事,换言之,给球迷展现的是卡特在猛龙最为辉煌的岁月。在世界篮坛中,自从90年乔丹改变这项运动后,卡特的到来是最棒的事情。

 

当卡特新秀年到来时,这才是多伦多猛龙加入NBA的第四个赛季,而那时候他们还是联盟底层的弱旅。但卡特开始用他标志性的升空、惊人的身体控制能力,还有暴力扣篮来刺激球迷的肾上腺素。他卓越的天赋让那些媒体解说员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单词"Vinsanity”,从而来体现卡特那些难以置信的技巧。这是一本高度概括了卡特耐人寻味奋斗历程的书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卡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