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篮球巨星 乔丹的最后一次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乔丹远离NBA,他的传奇人物光环就渐渐褪色。“我不想听见别人说我老了。”乔丹嘟囔着,他已经想要回来了。2000年12月中旬一天下午,乔丹接受迈克尔-李尔的采访,花了一半时间大谈在NBA中打球对于一名球员意味着什么,他是如此怀念球员生涯,“没有什么事情能和身在(NBA)其中相比。”乔丹说。《当无济于事的时候:迈克尔-乔丹的最后一次复出》(When nothing else matters: Michael Jordan's last comeback)是迈克-李尔在2004年为乔丹撰写的一本书。这本书记录了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NBA的最后一次复出。在复出前, 乔丹试图靠骑摩托和赌博填补退休造成的空档期。李尔记录了乔丹在NBA最后的两个赛季,并且展现了乔丹更加人性的一面。书名中的matter作动词时,为有重要性;有重大关系;例句: "The tool matters a great deal to him.” 工具对他来说极其重要。comeback译为恢复复原,也可理解为卷土重来的含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乔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