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努:若伤痊愈定会为国出战 不惜违背马刺意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4日,西班牙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前想要为国征战的马刺球员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没能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感觉很遗憾,要不是自己的腿伤没有痊愈,他宁愿违背马刺的意愿也要参加。

  由于左腿伤势没能及时痊愈,吉诺比利缺席了今年的世界杯。之前马刺方面也曾强烈要求他休战,最终吉诺比利宣布他有98%的可能不会参加世界杯。

  但是如果腿伤痊愈了话,吉诺比利承认他会不管马刺方面的建议,去打世界杯。“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这一步的话,那这肯定会影响到我跟马刺之间的关系,很简单因为我违背了他们的意愿,”吉诺比利这样说道。“但是如果我觉得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我去打世界杯的话,那么我还是会这么去做。”

  鉴于这可能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最后演出,吉诺比利肯定会无视马刺的建议,最后一次为国征战。为阿根廷出战对马努来说,既是一份荣耀,同时也意味着很多,所以他能说出这样的一番话,也不用感到惊奇。

  然而,如果不顾健康问题执意出战的话,那么不仅吉诺比利要承担受伤的风险,马刺下赛季实现队史首次卫冕也会蒙上阴影。如果马刺想要完成这个目标的话,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的吉诺比利。

  今年37岁的吉诺比利曾多次受伤,他将状态维持在高水平的时代也要接近尾声了。上赛季他出战68场,在场均上场22.8分钟内可以得到12.3分3个篮板和4.3次助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