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诺比利:为缺席世界杯感到遗憾 骨折地方还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37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已经确定不会代表阿根廷征战本届世界杯,他表示有些“悲伤和失望”。

  “我为此感到遗憾,但我会以非球员的方式给他们提供帮助,并永远支持他们。”马努说道。此前,马努曾考虑带伤作战,但经过慎重考虑,放弃了这个想法。

  马努还表示,自受伤以来他已经有42天不能进行常规训练,不能跑也不能跳,他只能现在游泳池中进行适量训练,但不能在跑步机上跑动,脚踝处还有些疼痛。

  “我进行了一些治疗,然后做了拉伸练习,现在感觉好了些,但是在体育馆里训练时,我骨折的地方又有了疼痛感。目前情况,我出战世界杯的梦想已经落空。”马努说道。

  此前有媒体爆料,马刺队已经正式发出书面信函,表示不支持吉诺比利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今夏的篮球世界杯,应力性骨折对一位37的老将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