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不打首发无所谓 愿效仿吉诺比利帮助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3日消息:近日,林书豪前往自己的家乡旧金山参加蜡像落成仪式,而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对未来将在湖人扮演的角色的看法。

      此前湖人主帅斯科特曾表示除了科比之外没有人锁定首发位置,林书豪则称自己并不觊觎首发位置。

      “我有得到首发的可能,但我觉得自己已经在火箭学到了一课,我也许不会是首发。”他说。

      林书豪在火箭的第一个赛季打满82场,场场首发,但上赛季他只首发了33场,出场时间也从32.2分钟降到了28.9分钟。而他遇到的困难也不止于此,无法很好地融入体系,与队友配合,没有战术围绕他来进行等等问题让他状态大跌,最终被火箭抛弃。

      如今林书豪相信他会在湖人迎来新的开始,而他的目标绝不是打首发。

      “你看马刺的团队篮球,看吉诺比利在他们的体系中所发挥的作用就知道了。首发是很好,但这并不是我的最紧要目标。”他说。

      “我相信在湖人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我相信未来会充满挑战和乐趣。”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