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诺比利:感谢马刺照顾 下季感觉好就绝不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马刺老将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98%的可能性不会再为国家队出战了,于是人们都在关心,这位37岁的妖刀在NBA还能征战多长时间呢?在谈到相关话题时,吉诺比利表示,如果2014-15赛季感觉不错的话,那么他还会继续征战一个赛季。

      谈及在马刺的未来,吉诺比利表示他尚不完全确定在2014-15赛季之后是否继续征战,不过他同时表示,如果下赛季他的感觉像2013-14赛季一样,那么他还将继续为马刺出战一个赛季。


      “很不幸,我的职业生涯没剩下多少时间了。我们会看看还剩下什么吧,我不想去预测自己的职业生涯什么时候结束。我知道,我肯定会出战2014-15赛季,如果届时我的感觉像2013-14赛季一样,那么我会继续再打一个赛季。如果我的感觉像2012-13赛季,我就不知道了。这不仅是关于年龄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健康和精神方面的感觉。我处在一个非常棒的环境中,马刺队非常照顾我,在这里我能扮演自己的角色,而并没有被要求做太多事情。我领导自己的队友们,我感觉到了足够的尊重,不用每天都必须要证明自己,因此如果我的感觉像上赛季一样的话,我会继续打的。”

      在此前谈及国家队的话题时,吉诺比利则表示,“如果我打今年的篮球世界杯,毫无疑问这将是我的最后一次国家队经历。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我98%不会在为国家队出战了,从这支球队退役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今夏因为伤病等问题,吉诺比利确定无缘西班牙男篮世界杯。

      37岁的吉诺比利至今拥有12个赛季的NBA生涯,总共出战了795场常规赛,在场均27.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4.7分、3.8个篮板、4.0次助攻的成绩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