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诺比利:不能为国征战很伤心 曾考虑带伤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3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前不久马刺队已经通过信函的方式正式通知,禁止有伤在身的吉诺比利出战今夏的篮球世界杯。阿根廷篮球协会也随之发表声明确认他不会出战。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吉诺比利表示他非常伤心,此前他还曾考虑过带伤出战,但是现在想想这样做风险太大,已经彻底放弃这一想法。

  “听到这个坏消息后,我感到非常遗憾,我想过跟球场上的队友说再见,然后就去跟朋友们开心的待在一起,但我不会这么做。我想尽可能时间长的跟球队在一起,尝试着以非球员的身份去为他们提供帮助,并且一直支持着他们。”

  吉诺比利详细描写了自己在得到马刺方面禁止出战的消息后的伤心。但是他同时也表示,虽然自己曾经考虑过强行出战,可现在他已经意识到了带伤出战的风险之大,而且也已经彻底放弃这个想法了。

  “为了能让自己受伤的骨头完全康复,不留下什么隐患,我已经有42天的时间没有像以往那样进行训练了,也没有进行任何的跑跳练习,以防对腓骨造成更大的压力。这些都让我在同球队一起训练的时候,身体出现了疼痛的状况。现在我已经37岁了,要想回去并且重新从头开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就试着一点一点慢慢的加速恢复训练的过程。我先是在游泳池中进行一些适量的身体练习,可是即便这样在我走上跑步机的时候,我的伤又开始疼了,主要就是集中在右脚踝和左脚上。”

  “我做了大量的治疗和拉伸练习,现在看上去似乎好一些了,但是当我在前两天开始准备更进一步,在体育馆中进行跑步和投篮练习时,我最初骨折的那个地方在训练课结束后又出现了明显的疼痛感。这基本上也就让我强行带伤出战西班牙世界杯的计划落空了,因为在我的伤明显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算是我申请FIBA进行调解我和马刺队就是否参加世界杯产生的分歧,那也不会有任何的意义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