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耳其末节11分逆转新西兰 小纳什21分克澳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0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塞尔维亚在男篮世界杯大胜埃及;新西兰在第四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不敌土耳其;斯洛文尼亚有惊无险地拿下澳大利亚。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埃及64-塞尔维亚85

  塞尔维亚实力强于对手,全场都没对方机会。特奥多西奇只打了18分钟,拿下15分,刚被快船裁掉的拉杜里察打了不到13分钟,得12分6个篮板,卡林尼奇和伯塞维奇各得11分。塞尔维亚命中率高达52%。

  埃及命中率只有38%,其中三分球23投6中。埃尔加马尔贡献12分,吉恩迪11分。

  塞尔维亚实力明显占优,开场后,他们打出4-0,全场始终领先。在埃及将比分追成7-8后,塞尔维亚打了一波12-0,一举以20-7拉开差距。本节后半段,埃及只投中两球,以13-21落后。

  此后两节塞尔维亚不断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1分09秒时,西蒙诺维奇上篮得手,他们以66-40遥遥领先。三节过后,塞尔维亚以68-43占优势。最后一节他们撤下了主力。

  新西兰73-土耳其76

  土耳其是上届亚军,实力不俗,但今天却碰到麻烦,第四节一度落后了11分,好在他们后劲十足,最终翻盘。萨瓦斯拿下了16分,普雷德季奇14分6个篮板,赫塞克11分。欧米尔-阿西克只打了10分30秒,出手一次,得1分。

  新西兰全靠科雷-韦伯斯特,他22投10中,拿下了22分,不过三分球10投仅2中。罗伯-洛伊贡献11分,佩尼只得9分6个篮板。

  首节土耳其只得8分,以8-17落后,上半场结束时,土耳其仍以28-38处于劣势。

  第四节还有5分22秒时,韦伯斯特中投命中后,新西兰以72-61领先11分。土耳其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分21秒时,图恩切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成72-72,8秒后,普雷德季奇三分得手,将比分反超。

  土耳其终于占据上风,但最后时刻新西兰仍有机会,可惜韦伯斯特外线手感欠佳,三分不中,痛失好局。最后5分钟,新西兰只得1分。

  澳大利亚80-斯洛文尼亚90

  “小纳什”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佐兰-德拉季奇10分,洛贝克13分。

  阿隆-贝恩斯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大卫-安德森14分,纽利13分,英格尔斯12分。


  澳大利亚实力不俗,队中有两名今年的NBA新秀,东特-埃克瑟姆和贝尔斯托,大卫-安德森也曾在NBA效力,贝恩斯则是NBA总冠军马刺的成员。不过斯洛文尼亚阵容更强,太阳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发挥出色,而他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也受到多支NBA球队的关注。

  斯洛文尼亚先声夺人,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7-19领先结束。

  第二节还有1分38秒时,贝拉季奇两罚两中,斯洛文尼亚以47-37领先。贝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澳大利亚开始反击,打出6-2后,上半场只以43-49落后。

  澳大利亚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德拉季奇强行突破,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他们连得6分后,重新稳住阵脚。

  最后一节斯洛文尼亚再度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49秒时,洛贝克三分命中后,他们以81-65领先。澳大利亚仍不放弃,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76-83。双方一度只有5分的差距,可惜澳大利亚觉醒得太晚,无力翻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