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创造纪录!45名NBA现役球员参加男篮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即将开打的2014年世界杯创下了共有45名NBA现役球员参赛的纪录,加上曾为NBA球队效力过的球员共有75名。

  然而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有17名选秀球员的归属权还掌握在NBA球队手里,所以在NBA效力过的以及NBA现役球员再加上有NBA选秀经历的球员更是多达92人。

  参赛的全部24支队伍里有21支队伍里面至少有一位有NBA相关经历的球员,有22支NBA球队的球员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出战。

  骑士和火箭两支球队每支都有4名NBA现役球员参加世界杯;公牛、爵士、篮网和森林狼各有3人;灰熊,国王,尼克斯,步行者,鹈鹕和猛龙以及马刺、开拓者、勇士每支球队都有2人参加世界杯。

  除了美国队以外,西班牙国家队有最多的NBA现役球员共6人;法国和澳大利亚各有4名;巴西和希腊各有3名;阿根廷、克罗地亚和立陶宛各有2名NBA现役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