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林德转会获曼联官方证实 世界杯后再携手范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1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曼联官方网站带来一条喜讯,俱乐部已跟阿贾克斯就荷兰国脚布林德转会达成一致,稍后球员本人将会抵达曼彻斯特并接受体检,顺利通过且谈妥个人待遇后就将正式跟曼联签约。

  曼联官网并未透露这桩转会的诸多细节,也没有公布转会费数额,而根据近期很多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预计会为布林德支付约1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与之签约五年。

  现年24岁的布林德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以主力身份随荷兰队夺取季军。世界杯结束后,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入主曼联,当时他就希望曼联能在最短时间内签下可以胜任中卫、左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的布林德。

  然而,曼联的收购进展始终不太理想。到了新赛季开始以后,曼联各线表现低迷,速签布林德再度被提上日程,而就在近两天当中,曼联与阿贾克斯的谈判全面提速,到了当地时间今天,两家俱乐部总算达成协议。

  对于布林德是否能在曼联成为骨干,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早就表示看好:“如果布林德转投豪门,这将是实至名归的,但我认为最好能够继续留队一年。”

  “上赛季他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但是本赛季我相信他能够继续取得进步。如果一家豪门出重金邀请,我们很难对这样的机会说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会让布林德免费离开,他跟阿贾克斯没有矛盾,这一点十分重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