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加索尔:世界杯是重登世界之巅的好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今日美国》消息,众多世界强队没有派出最佳阵容来打世界杯,让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看到了重新成为世界冠军的机会。

  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夺冠热门,球队里共有6名NBA现役球员(大小加索尔、伊巴卡、卡尔德隆、卢比奥和维克托-克莱夫)。而在接受FIBA官网专访时,加索尔说。“这是个完成大事业的特别的机会,那就是再次成为世界冠军。能在主场完成这一成就令人难以置信,但要达到我们还有很多要走,打出最高水平,付出一切,享受每个时刻。”

  美国队上次被击败还是2006年世锦赛的半决赛,随后他们54连胜。尽管杜兰特、乔治等球星相继退出,他们还是被任何是头号热门。过去两届奥运会决赛都是西班牙和美国对决,最终都是美国队胜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