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队名单或存变数 利拉德仍有机会出战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9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9日报道:有媒体称,利拉德目前是美国男篮出征世界杯名单上的第13人(第一候补人选),在世界杯开赛前的这几天如果有意外情况发生,那么利拉德将会重新入选美国男篮。

       利拉德曾经向美国篮协主席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够与美国男篮一起出现在男篮世界杯的赛场上,如果能够替补进入国家队,他将会为美国男篮拼劲全力。

       利拉德在上周被美国男篮裁掉,当时与他一起被裁的球员还有海沃德、科沃尔和帕森斯,在被裁员后利拉德并没有表现出消极的情绪,他还大方地表示希望美国男篮能最终夺冠。现在利拉德仍然有替补入选的机会,因为国家队中的控卫德里克-罗斯的膝盖伤势恢复情况仍然不明朗,尽管罗斯坚称他已经完全恢复,但是他之前已经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而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罗斯被老K教练安排在了替补席,使得人们对他的健康状况产生疑虑。

       另外,国王队的中锋考辛斯在之前的国家队集训中受伤,他表示伤势对自己继续为国征战并无大碍,而且也得到了老K教练的认同,但是这是否会影响考辛斯在世界杯时的表现也是个未知数。本届美国男篮的内线球员数量超过了人们的预期,老K教练总共带去了4个大个子球员,一旦他们其中一人受伤,利拉德就可以填补这个空缺。

       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如下:

       德里克-罗斯(公牛队)

       凯尔-欧文(骑士队)

       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鲁迪-盖伊(国王队)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队)

       克雷-汤普森(勇士队)

       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

       肯尼斯-法里德(掘金队)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

       梅森-普拉姆利(篮网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