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签下内线猛将 2米03壮汉曾任恩比德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8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推特中透露,火箭已经签下了内线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合同细节目前并不清楚。

        1991年出生,现年23岁的布莱克身高6尺8寸(约合2米03),体重253磅(约合115公斤)可以胜任大前锋与中锋两个位置,在大学期间,他先是在孟菲斯大学打了三个赛季,去年转战堪萨斯大学,并担任恩比德的替补。上赛季他场均贡献5.5分3.9个篮板。

        就读大学期间,布莱克总共打了135场比赛,场均贡献8.4分4.7个篮板1.1次封盖,命中率达到61.4%。在孟菲斯大学期间,布莱克先后入选全美新人最佳阵容,全美防守最佳阵容以及NCAA锦标赛最佳阵容。

        今年夏天,布莱克参加了选秀,但并未被选中。之后他代表火箭参加了奥兰多夏季联赛,5场比赛场均出战20分钟,贡献10分6个篮板外加1次封盖。此外他还代表火箭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出战8场。

        费根同时指出,签下布莱克,理论上应该是火箭为毒蛇队的储备,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里代表毒蛇队打球。

        算上布莱克,目前火箭阵中已有多达19名球员,不过包括阿隆佐-吉、霍普森、鲍威尔等人都是无保障合同。此外近来火箭还在与雄鹿接触,希望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控卫塞申斯。目前来看,在经历了今年夏天的人员动荡后,全新的火箭似乎已经完成组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