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新帅:现今NBA"缺少忠诚" 球员不能利欲熏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9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9日消息:近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现今NBA“缺少忠诚”,并告诫球员不能为金钱所控。

      在采访中,霍林斯被问及金钱对于如今NBA中角色的影响,他特别提到了忠诚,他表示球员、教练和管理层都应做好自己的本分。“我认为这取决于球员们好好打球,教练们好好执教,管理层们好好做好辅佐教练与球星的工作,以让球队走得更远。”霍林斯表示,“我认为无论是个人或是社会,都没有那么多的忠诚了。人们都在追逐这个,追逐那个,无论是为了钱,或是为了与更好的球员一起打球。”

      霍林斯还补充到,他作为球员的时代与当今最大的区别,在于超级巨星和顶薪球员之间的薪金差距。霍林斯说道:“我认为,如果你追溯到70年代和80年代,你会发现很多优秀的球队都有优秀的球员,而且是很多优秀的球员。过去和现在的区别,就是以前的顶尖球员与其他球员的薪水差距并不是那么大。”

      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在霍林斯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1983-84赛季中,联盟中最大的合同是魔术师-约翰逊250万美金的合同,远远低于现在NBA超过500万美金的平均薪资。作为比较,下赛季科比-布莱恩特将拿到2350万美金的联盟最高薪资,同时新秀的最低合同只有50万多一点。

      霍利斯表示:“现在的差距是如此巨大,有时候球员自己、媒体、球迷、管理层和老板都认为因为球员们能赚很多的钱,所以他们在每一个方面都是卓然超群的。但事实上没有一名超级巨星能独自赢得总冠军,我认为其他球员不应该被区别对待,因为赢球靠的是团队。对于球队的成功来说,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有价值。”

      “我一直都在告诫球员们,当你走上球场时,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金钱就不应该影响到你,”霍林斯补充道,“无论你有多少钱。但当你开始训练、当你飞跃救球、当你造进攻犯规的时候,你都应该将金钱抛在脑后。想着钱不会让你更爱比赛,不会让你打得更好。你就是你,你必须出场并持续作出贡献,你要尽力表现、帮助球队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