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帅:浓眉5年必成NBA最强 考神10次入全明星无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9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9日报道:《今日美国》消息,NCAA名帅卡利帕里为NBA贡献了很多优秀球员,同样地,他也为美国男篮贡献了不少优秀球员,比如这次出征西班牙世界杯的梦11,戴维斯、罗斯、考辛斯就都是他的弟子。

      尽管在今年夏天的集训期间发生了乔治重伤的可怕事件,但卡利帕里仍表示,为国出战带来的好处依然大于可能受伤的风险。

      “这就好像一个乡村俱乐部,人人都想进,人人都很团结互助,都从彼此身上学东西,”卡利帕里说道,“如果你入选了奥运会的阵容,那么你面对的都是世界上最强手,你可以从中学习。你会和那些明白个中意义是什么的球员在一起,他们都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最好的原因所在。”

      “乔治的受伤确实很可怕,对我们所有人也确实都有一些影响,即便对那些没有来打球的球员的影响也是一样,”戴维斯说道,“这个世界的篮球运动员,全世界的人,大家都受到了这次事件的影响。”

      “但现在,我们知道乔治会没事,我们还要继续前进,力争为他赢下金牌……我希望此次征战的经历可以帮助我在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中有所飞跃。”

      “现在,你看看戴维斯,你会说‘老兄,5年时间,他会成为NBA里最出色的球员,’”卡利帕里说道,“而这次代表美国队出战的经历将推动他更快地迎来这一天,他会明白如何工作,球技也将有新的补充,还有信心也是大大提升,现在他会觉得‘这就是世上最强的,所以我可以胜任。’”

      “能够入选这样的队伍是非常棒的事情,我看到了这对罗斯起到的效果,看到了这对戴维斯起到的效果,我希望,同时也相信,这将对考辛斯产生同样的效果,这将让考辛斯成长为一个10届全明星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