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香农1年130万签约热火 飞天扣将新季辅佐韦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8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8日消息:在各队都大肆进行“军备竞赛”的背景下,热火也没有停止对阵容的构建,近日据美媒体PrioritySports推特账号透露,热火又添一强将,他们将能飞善扣的悍将香农-布朗招入麾下。

      PrioritySports在推特上如是写道:“恭喜后卫香农-布朗签约热火,祝你在新球队有好运。”

      随后据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香农-布朗和热火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年薪为130万美元的合同。在推特上,阿米克写道:“我被告知,香农-布朗和热火的合同是一份1年,年薪为130万美元的合同。”

      1985年出生、身高6英尺4英寸的布朗在场上司职后卫,作为2006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5顺位新秀,至今布朗为骑士、山猫(黄蜂前身)、湖人、太阳、马刺、尼克斯效力,总共出战过403场常规赛,在场均18.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7.7分、1.9个篮板、1.1次助攻的成绩单。

      提起香农-布朗,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惊人的弹跳和出色的扣篮能力。2010年他曾出现在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赛场上。相信曾经和科比并肩战斗过的经历,会有助于今后他和韦德等人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传出热火有意巴西闪电巴博萨的传言,目前巴博萨正随巴西队备战西班牙世界杯。而在签下了位置类似的香农-布朗后,热火是否还会对巴博萨继续有意,值得关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