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GM:不担心勒夫防守拖后腿 他已保证会更专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9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9日消息:凯文-勒夫的加盟让骑士组成了新三巨头,但球队的未来却并不为所有人看好。包括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内的不少人都认为勒夫在防守端会暴露骑士的弱点。

       虽然勒夫在进攻端能打出极高的效率,上赛季场均得到26.1分,但他缺乏对内线的保护,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我们队的时候并不防守……我猜骑士会对他有更多要求。而他还有容易犯规的毛病。”

       勒夫随后驳斥了泰勒的话。而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的专访时也表示他对勒夫有信心。

       “我并不担心凯文的防守,他有能力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格里芬说。

       “而且他已经表态愿意在防守端多下功夫,拿出他以前可能不具备的专注做好防守。”他还说,“我确实关注球队对于篮下的保护,但这个问题与凯文无关。”

       虽然勒夫可能永远都成不了禁区防守专家,但假如他更加重视这个问题,防守效率还是可能得到提升。或许骑士未来还会考虑引进蓝领内线,减轻勒夫与勒布朗的负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