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男子三人篮球小组赛结束 中国进入淘汰赛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8月24日 2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8月24日) 青奥会男子三人篮球赛8月24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结束小组赛争夺,两个小组各有8支队伍进入淘汰赛阶段,东道主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1分绝杀匈牙利队,以6胜3负、小组第三的成绩挺进小组8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匈牙利一度依靠后卫冲击内线给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也使他们在开局阶段一直落后,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在投篮稳定性上的优势逐渐凸显,内外线结合打得有声有色。毕鹏飞的罚球帮助中国队以8-7反超比分,此后他们一直领先,并在比赛结束前就率先得到21分,以21-16实现绝杀!

        今天也是青奥会男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对决,各组排名也随之出炉:立陶宛、斯洛文尼亚、中国、波多黎各、波兰、法国、匈牙利和乌拉圭成为A组8强,德国与印度尼西亚则被淘汰;B组方面,阿根廷、俄罗斯、西班牙、新西兰、委内瑞拉、巴西、罗马尼亚与突尼斯携手出线,安道尔与危地马拉则无缘八强。

        在明天的淘汰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巴西队的挑战。在扣篮大赛中为中国队拿到一枚铜牌的付磊因为韧带受伤今天仍然没有出战,据主帅张云松透露,他能否在淘汰赛阶段上场比赛还要看明天早上的恢复情况。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