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竞技体操俄罗斯运动员收获两枚金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日,南京青奥会竞技体操各单项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尼基塔·纳戈尔内(俄罗斯)表现神勇,一举夺得两枚金牌。

       纳戈尔内19日已获得了一枚男子全能银牌,当天又以13.966的高分收获鞍马冠军,随后他又以14.00分获得吊环金牌。

       赛后,有些“迷信”的纳戈尔内说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前,他不想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任何评价。25日,他还将参加剩余三个单项的决赛。

       男子全能冠军贾尔尼·雷吉尼-莫兰(英国)则在自由体操比赛中,以一套大胆的杂技般的高难度动作赢得14.766分,收获属于他个人的第二枚金牌。

       雷吉尼-莫兰出场靠后,但在他规定动作中精彩地完成了一系列翻腾动作并稳稳落地后就早早奠定了胜局。

       雷吉尼-莫兰说:“我们有一些对手很强,但我知道他们的得分不高,所以我可以很轻松自信地完成自己的规定动作。获得青奥会自由体操冠军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弗拉季斯拉夫·格里科(乌克兰)以13.933分获得鞍马银牌、以13.533分获得吊环铜牌。他和纳戈尔内是23日晚举行的决赛中唯一两位获得两枚奖牌的选手。

       男子单项决赛奖牌的其他归属为:汤浅贤也(日本)以14.133分获得自由体操银牌,马跃(中国)以13.866分获得吊环铜牌,林鸣宇(韩国)以13.766分获得自由体操铜牌,铁木尔·卡季罗夫(乌兹别克斯坦)以13.80分获得鞍马铜牌。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王妍(中国)夺得跳马项目金牌,并在高低杠项目上获得铜牌。这位中国小将已经走出了20日在个人全能项目上失误的阴影。

       跳马比赛中,王妍在8个选手中最后一个出场,两次试跳平均得分14.783,从而获得金牌。埃莉萨•唐尼(英国)获得银牌,宮川沙惠(日本)获得铜牌。

       “很悬!因为我看了其他选手的表现,”王妍说。其他选手出色的表现使她不得不选择了全场难度系数最高的动作。“但是我有信心。观众给了我力量。”她说。

       唐尼和宮川沙惠的平均分都是14.566,但综合考虑难度系数等因素后,唐尼获得银牌,宮川沙惠获铜牌。唐尼在第一跳落地时迈了一大步,但是在第二跳找回感觉,平稳落地。

       “我认为我的第一跳太用力了,因为我不想翻转过度”唐尼说,“但是,拿到银牌我也很开心。”她在个人全能的比赛中拿到铜牌。

       个人全能冠军谢达•图特哈良(俄罗斯)在跳马比赛中落地很糟糕,但她在高低杠项目拿到13.575分的好成绩,获得金牌。

       约丝拉•阿卜杜勒-阿齐兹(意大利)以13.366的分数获得高低杠银牌。

       竞技体操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决赛,男子跳马、双杠和单杠的决赛。全部比赛将于24日结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