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田径赞比亚选手西亚梅男子100米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3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男子100米决赛异常激烈,最终悉尼·西亚梅(赞比亚)脱颖而出,以微弱的优势在这个重头项目中夺冠。

       这位来自赞比亚的运动员跑出了10秒56的好成绩,同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而第二名小岛坚太(日本)仅落后0.01秒。澳大利亚选手特雷·威廉斯(澳大利亚)10秒60获得铜牌。

       尽管西亚梅并不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他表示自己仍然非常自信,并说“他知道自己一定能赢。”

       他说:“我只管拼命跑。我只管向前冲。”

       西亚梅说,夺冠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他说:“赞比亚的运动员很久没有赢一枚这样的奖牌了。我觉得我的同胞也会非常高兴的。”

       银牌获得者小岛坚太说,他对这个结果有点失望,但是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他说:“我的起跑并不好,但是我越跑越快。在中段,我以为我可以赢得金牌。但是在最后,悉尼·西亚梅比我先撞线,我才知道我拿不了第一了。比赛真的很激烈。我只比冠军落后了0.01秒。”

       澳大利亚的威廉斯同样是奔着金牌去的,但是他觉得能赢得铜牌也不赖。

       威廉斯说:“我起跑很快,这点我很满意。我还是拿了铜牌,所以没啥可抱怨的。我本来想着能拿第一,但是没成功。我毕竟拿了奖牌,挺好的。”

       玛莎·比萨(加纳)获得女子800米金牌,并创造了2分04秒90的个人最好成绩。哈维·阿莱穆·内格里(埃塞俄比亚)以2分06秒01的成绩获得银牌,同样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紧随其后的玛伦·卡利斯(德国)以2分06秒03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俄罗斯的丹尼尔·李森科以2米20获得金牌,日本选手平松裕二以2米14获得银牌并刷新了个人纪录,谢马亚赫·詹姆斯(澳大利亚)夺得铜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