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阿纳托利·里亚波洛夫获男子跳远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4日,第二届青奥会男子跳远A组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阿纳托利·里亚波洛夫(俄罗斯)以7米54的成绩夺得冠军。

       奥布赖恩·瓦索姆(牙买加)以7米44的成绩获得银牌,并打破个人最好成绩纪录。钟沛丰(中国)以7米37的成绩拿到铜牌。

       阿莱克斯·鲁索·雅马尔(法国)以7米32的成绩打破个人最好纪录,但仅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比赛开始前,阿纳托利·里亚波洛夫(俄罗斯)以7米90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一,钟沛丰(中国)以7米56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二。

       赛前,主持人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介绍时,阿纳托利·里亚波洛夫(俄罗斯)表情冷静,面对镜头仅略带腼腆地笑着挥了挥手。

       下雨天气对运动员的发挥造成一定影响。三轮试跳完后,奥布赖恩·瓦索姆(牙买加)以7米44的成绩排名第二。最后一跳,奥布赖恩·瓦索姆踩线犯规,但7米44的成绩仍然帮助他拿到银牌。

       当天,汉斯-克里斯蒂安·豪森贝格(爱沙尼亚)的四次试跳全部犯规,因此未拿到有效成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