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4日,第二届青奥会男子1500米A组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吉尔伯特·奎莫伊·索埃特(肯尼亚)以3分41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个人最好成绩纪录。

       穆卢盖塔·阿塞法·乌马(埃塞俄比亚)以3分45秒08的成绩获得银牌,穆罕默德·伊斯梅尔·易卜拉欣(吉布提)以3分45秒72的成绩拿到铜牌。

       当天的A组决赛中,共有7位运动员打破个人最好成绩纪录,分别是吉尔伯特·奎莫伊·索埃特(肯尼亚)、穆卢盖塔·阿塞法·乌马(埃塞俄比亚)、穆罕默德·伊斯梅尔·易卜拉欣(吉布提)、穆斯塔法·斯梅利(摩洛哥)、阿贾伊·库马尔·萨罗杰(印度)、巴蒂斯特·米施勒(法国)和罗德里格·比齐亚雷米耶(布隆迪)。

       比赛开始前,吉尔伯特·奎莫伊·索埃特以3分45秒21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一,穆卢盖塔·阿塞法·乌马以3分46秒84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二。

       发令枪响起后,吉尔伯特·奎莫伊·索埃特率先冲出,并一路领跑至比赛终点。最后300米,吉尔伯特·奎莫伊·索埃特越跑越勇,与第二名的距离不断拉远,最终以3分41秒99的压倒性优势摘得金牌。

       赛前主持人对各位运动员进行介绍时,吉尔伯特·奎莫伊·索埃特神情沉静。穆卢盖塔·阿塞法·乌马(埃塞俄比亚)则不停用手晃动着运动背心前的埃塞俄比亚字样,为国出战的荣誉感跃然脸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