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田径赛场 中国选手徐鑫颖获女子链球冠军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8月24日 2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4日晚,第二届青奥会女子链球A组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徐鑫颖(中国)以最好成绩68米35和次好成绩67米70,险胜亚历克丝·赫利(澳大利亚),摘得金牌。当天,徐鑫颖也打破个人最好成绩纪录。

  亚历克丝·赫利(澳大利亚)的最好成绩同样为68米35,但由于次好成绩66米81低于徐鑫颖,最终获得银牌。卢西娅·普里内蒂·安扎拉普(意大利)以65米86的成绩拿到铜牌。

  比赛开始前,巴奇考伊·若菲娅·玛蒂尔德(匈牙利)以73米97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一,赫利以70米87的成绩排名第二。

  第一轮试投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出场选手。徐鑫颖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而她也向场地两边分别鞠躬致意。

  第一轮试投,徐鑫颖第二位出场,在原地旋转四圈后,她稳稳将链球向前方高高抛去。在全场鼓掌中,她第一投取得67米70的成绩,离个人最好成绩不到一米。

  至第二轮试投结束,徐鑫颖仍然以67米70的成绩保持领先。若菲娅·玛蒂尔德以67米35的成绩排在第二。

  在全场的加油声下,徐鑫颖再次出现在大屏幕上,并完成了第三次试投。但仅拿到65米29的成绩,并未超越第一投的67米70。赫利的第三投取得68米35的成绩,超越徐鑫颖暂居第一。

  在观众的欢呼下,徐鑫颖最后一投投出了68米35的成绩,与赫利并列第一。但由于徐鑫颖的第二好成绩67米70高于赫利,因此名列榜首。

  第四轮试投,实力最强的若菲娅·玛蒂尔德最后出场,但仅投出了66米55的成绩,未能实现反超。

  就此,徐鑫颖成为南京青奥会女子链球冠军,为中国队拿下田径项目的第五枚金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