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月18日青奥赛事:南京青奥会次日产生19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8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青奥会官网消息,18日进入到南京青奥会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19个大项的比赛并产生金牌19块。中国代表团将对其中的8块发起冲击。

18日的青奥会赛程

18日的青奥会赛程

  铁人三项

  18日9时,青奥会铁人三项男子个人短距离赛将在玄武湖率先鸣枪,同女子项目一样,个人短距离赛包括 750 米公开水域游泳、20 公里自行车骑行(4圈),以及5 公里跑步(2圈)。三项运动各项所用的时间总和,再加上游泳到自行车换项时间和自行车到跑步换项时间,将决定运动员的名次,完成时间越短者排名越前。

  英国选手本·戴克斯特拉资格赛成绩最好,他曾赢得今年5月在荷兰韦尔特举行的欧洲资格赛。

  射击

  青奥会射击比赛11:15将在方山射击中心展开,吴嘉宇将代表中国在本届青奥会的射击赛场上首次亮相。

  在去年的亚青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决赛中,吴嘉宇距离以195.5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本次参赛有夺牌希望。

  柔道

  今晚在龙江体育馆举行的柔道比赛中,来自青岛的刘晓雨将参加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刘晓雨曾在去年年底的柔道亚锦赛中取得银牌的成绩,实力不容小视。

  游泳

  今天的重头戏将出现在游泳的比赛中,奥体中心游泳馆将产生8块金牌,中国的6名泳池健儿将向其中5块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跆拳道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D馆进行的跆拳道比赛今晚将继续进行,云南小将詹天瑞将成为参加该项目的首位中国选手。希望这个从小赢得了无数荣誉的“天才少女”能在青奥赛场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记者 高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