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羽毛球:种子选手首日轻松过关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18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青奥会羽毛球比赛17日开赛,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比赛顺利展开,种子选手在各自比赛中轻松过关。

      女子单打:

      山口茜(日本)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一,也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在A组比赛中,她仅用18分钟就以21-2、21-1击败了克洛丽·卡多(塞舌尔)。

      二号种子何冰娇(中国)在H组比赛中以21-8、21-11战胜斯洛文尼亚的卡塔琳娜·贝顿。

      不过,并列三号种子、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五的秦金晶(中国)以19-21、13-21输给了中华台北的李佳馨。秦金晶如果想争取得到C组第一名,必须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都获胜。

      男子单打:

      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一的石宇奇(中国)轻松战胜亚伯拉罕·阿依泰(加纳),但预计下一场会面临一场恶战,对手是韩国的徐成载。

      中国的另外一名选手林贵埔分在H组,他与吕家弘(中华台北)的比赛中打满三局。这场耗时63分钟的比赛以林贵埔21-15、16-21、21-15获胜告终。

      混合双打:

      排名靠前的选手将来自不同NOC的排名靠后的选手组成组合,参加混合双打比赛。这种安排预计会让比赛更加好看。

      排名最高的女单选手山口茜(日本)在17日的单打比赛中轻松过关,但在混双比赛中,她与世界排名第25位的鲁斯兰·萨尔谢克诺夫(乌克兰)搭档,她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在对阵特莎·卡贝洛(博茨瓦纳)/阿迪蒂娅·乔希(印度)的比赛中获胜。山口茜/萨尔谢克诺夫组合以21-17、21-19获胜。

      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双比赛将于18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继续进行。单项比赛开始时间为上午9时,混双比赛将于18:30分开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