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大利亚女孩夺得青奥首金 被偶像采访兴奋尖叫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8月1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南京青奥会在玄武湖决出首枚金牌。在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达顿后来居上,夺得冠军。不过,令小姑娘更兴奋的是,采访自己的竟然是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冠军斯诺希尔,后者正是达顿的偶像。

  斯诺希尔是澳大利亚体育界的骄傲。此次,他也作为南京青奥会38位模范运动员之一,给年轻的运动员们送上“正能量”。果然,看到赛后第一个采访自己的是偶像斯诺希尔,16岁的小姑娘兴奋得尖叫起来,“像斯诺希尔一样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是我梦寐以求的。”

  昨天是银牌得主斯蒂芬妮17岁的生日。“冲过终点,听到广播里祝我生日快乐,太令人激动了。”斯蒂芬妮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