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委会主席巴赫“邂逅”杨扬 “拥抱”青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16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5日下午前往青奥村看望志愿者和各国队员,在青奥村世界文化村门前,巴赫碰到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前冬奥会冠军杨扬,两人亲切拥抱;巴赫在青奥村停留约一小时,前后与多国队员和志愿者热情交谈,温情拥抱,并向多名队员赠送了国际奥委会徽章。

巴赫15日下午5点半抵达青奥村,在安检处,巴赫与在安检处服务的志愿者一一握手。随后在青奥村村长靳道强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开始了青奥村之旅,一路上多次驻足,与多国队员和志愿者交谈,询问队员对青奥村的感受和志愿者的具体工作情况及所来自的院校。在得到多名队员对青奥村的充分肯定后,巴赫心情大好,高兴地向队员赠送国际奥委会徽章,拿到徽章的队员“如获至宝”。

巴赫成为青奥村里的耀眼“明星”,除了队员要求与其合影外,多国奥委会官员也要求与巴赫合影,另外青奥会里的吉祥物砳砳也凑上来与巴赫合影,巴赫对此都一一满足。在世界文化村旁边,身穿民族服装的志愿者为巴赫表演了民族舞蹈,在欣赏完舞蹈后,巴赫也送上徽章作为“回报”。巴赫与叙利亚队员交流的时间最长,或许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这些来自于战乱国家队员的格外关心。

在即将离开青奥村的时候,巴赫与来自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志愿者攀谈起来,巴赫向志愿者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志愿者请缨为巴赫做中医按摩,巴赫表示下次再来青奥村时一定受用。体验完青奥村之后,巴赫对于青奥村充分肯定,“看到他们(队员)如此开心,如此兴奋,我很高兴。这里的确营造了绝好的奥运气氛,提供了最好的环境和服务,”巴赫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