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青奥会招募赛会志愿者2万名 准备工作就绪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16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青奥会志愿者工作准备就绪。”15日,南京青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林武平说,南京青奥会2万名赛会志愿者状态已调式到最佳水平。

  15日,南京青奥会开幕前一天,南京青奥组委就青奥会志愿者工作专题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南京青奥组委志愿者部提供的数据,南京青奥会共招募2万名赛会志愿者,分布在观众服务、竞赛组织、礼宾服务、餐饮服务、医疗服务、代表团助理等400余个岗位。

  去年10月15日,青奥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共有10.3万人在报名系统注册报名。经过30多场面试,最终录取南京本地志愿者1.8万余人,宁外和海外志愿者约2千人。志愿者培训工作则于今年3月份全面启动,培训分通用知识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场馆岗位培训和联调联试演练四个阶段。

  林武平说,得益于去年亚青会的经验和教训,青奥会进一步加强了对志愿者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战演练,并通过建立完善激励机制、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和大力宣传志愿者典型等方式,保持志愿者旺盛的工作激情。在青奥会即将开幕之际,所有2万名赛会志愿者的状态已调式到最佳水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