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努:98%从国家队退役 乔治断腿只是偶然事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马刺队球星马努-吉诺比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有98%的可能性不会再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打球。

  由于还处在右腿应力性骨折伤势的恢复期,吉诺比利已正式确定无缘今夏世界杯。阿根廷妖刀刚度过37周岁生日,今后他还有机会再为国家队打球吗?吉诺比利说道:“如果我打这届大赛,那肯定将是我最后1次为国效力。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想说的是几乎肯定,有98%的可能性,我不会再为阿根廷队打球。”

  “对我来说,从国家队退役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知道今后再穿上国家队战袍的希望非常渺茫,”吉诺比利继续说道,“或许我最后1次代表国家队打球就是伦敦奥运会了。在我的意识里,2012年就应该退役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所做的决定如此艰难的原因之一。6月才打完1个赛季,我已经37岁了,之前从没受过那么重的伤……”

  除了吉诺比利,卡洛斯-德尔菲诺和胡安-古铁雷斯也不会代表阿根廷队出战本届世界杯。对此,吉诺比利表示:“阿根廷队仍是1支优秀的团队,这支球队还有普里吉奥尼、诺西奥尼、斯科拉和赫尔曼等人。我相信,这支新老结合的阿根廷队会在西班牙带给我们一个惊喜。”

  吉诺比利这次的受伤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相似吗?“并不一样,”吉诺比利说道,“当时我年轻6岁。千万别忘了,31岁和37岁,对于伤病的恢复周期完全不一样。而且2008年,马刺队鼓励我为国效力。这让我高兴,只是打到最后1场,我的脚踝受伤了。”这一次,吉诺比利曾试图想打世界杯;在这之后,马刺队向吉诺比利发去一封信函,明确表示他们不允许其这么做。

  谈及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受重伤,吉诺比利表示:“这只是偶然事件,在NBA也不经常发生。这事发生后,我甚至怀疑国际篮联和NBA之间的协议会进行改动。但这真的只是偶然事件,又有多少球员因伤缺席整个赛季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