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1日早报:多队有意门罗 巴尔克曼期盼重返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巴尔克曼期盼重返NBA

  据媒体报道,来自波多黎各的内线球员雷纳尔多-巴尔克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再次得到一个征战NBA的机会。巴尔克曼是2006年的第20顺位球员,他最近一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那个时候的他场均上场8.2分钟,可以得到3分和1.9个篮板。

  新赛季赛程或周四出台

  《篮圈内幕》报道,NBA联盟有望在美国时间8月13日(北京时间本周四)出台新赛季的具体赛程。值得一提的是,据联盟相关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新赛季的圣诞大战中带领他的骑士去美航中心(热火主场)挑战他曾经效力过4年的球队。昔日的迈阿密“三巨头”在赛场上重聚,只是韦德与波什仍身穿热火球衣,而詹姆斯已披上骑士战袍。

  萨林杰盼更多上场时间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队的贾里德-萨林杰透露,他正在努力训练,从而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体情况,他希望能在第四节打上更多的时间。2013-14赛季,萨林杰场均上场27.6分钟,可以得到13.3分、8.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绿军未决定签下两小将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截至目前,凯尔特人方面仍未是否要签下迈克-莫泽和科尔顿-艾弗森,两人都在寻找一份训练营邀请合同。今夏,莫泽(落选新秀)和艾弗森(2013年第53顺位),都代表凯尔特人队打了夏季联赛。

  多支球队有意引进门罗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和底特律活塞进行接触,讨论关于活塞受限制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的交易问题。本周门罗将返回美国,随后会和一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进行洽谈。据悉,活塞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把他交易出去。此前门罗拒绝了活塞的续约报价。门罗是目前自由市场剩下的最好的大个子,据悉,包括老鹰、太阳和开拓者都有意通过先签后换得到门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